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傻过了..该醒了..

昨天晚上..
是我最讨厌的晚上..
所有不开心的事都发生在昨晚..
还哭了一场..


你说..
你不会再回来了..永远都不会..
我才发觉..
是我自己傻..自己想等..让自己受伤害..
你根本就不会回来..
还以为..
痴痴地等..就会有自己想要的结果..
原来..一开始就错了..
也许我们不应该认识..不应该开始..


算了..
傻过了..是该醒来的时候..
我也找到了另一个寄托..
但我不打算告诉任何一个人..
包括那个人..
我会将那个人收在心底..
也许..
什么都不知道..是最好的..


你解脱了..你自由了..
高兴了吧..
祝你永远幸福快乐..





alr stop flyin..
i m tire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