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November 16, 2009

思念..

你也曾经有过这样的经历吗?
睡觉前和醒来后..
习惯的第一件事情是想一个人..
看着教室前方的时候..
眼前也会习惯地出现那个人的笑容..
即使有关他的事几乎都知道了..
对他的好奇和疑问却不会减少..
他曾经去过的地方..
他现在要做的事..你都渴望能够参与..
你身边也出现过这样的人吗?
我已经出现了..


即使你对我说过残忍的话..
即使你冷淡地对待我..
可当我听到你被人批评..还是会忍不住反驳..
那些曾经和你一起共同的回忆..
现在似乎都变成我一个人的追忆了..
现在的我..习惯一个人伤悲..


你可以逗我笑..你可以让我哭..
让我的心情总是因你而变化..
虽然下定决心不再流泪..下定决心只做朋友..
可是现在的我..却做了和决心相反的事..
还固执地追问着想要的答案..


人是不是可以转换成空气?
不然..为什么我觉得你其实还一直存在在我的周围?
没有你, 就觉得无法呼吸..
但现在已经转身不理睬我了..
现在已经不再照亮我了..
现在已经不关心我了..
明明现在有人做得比他更好..
明明现在有人可以让我快乐..
我还是思念着你..


虽然现在我们的距离已经好远好远..
可是为什么..我心里依然留着你的影子?
失去你之后的现在..我都无法看着你幸福..
反而希望..
你会因为失去我而后悔..
希望你会来找我..希望你不要太幸福..


我不知道我们是否还有未来..
我不知道我还会不会继续孤单..
我只知道..
我现在脑海里浮现的..全都是你的影子..
我..真的很想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