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November 13, 2009

对不起..谢谢..

在我生命中, 出现了三个很重要的男生..


一号: 元晟
是我干弟弟.
.超会安慰人, 尤其是我..
我一有心事, 一定第一个向他报告..
因为我想让他开导我, 安慰我..(我也不敢隐瞒他..kekex..)
对不起..谢谢..


二号: 泉文
对我超好..超了解我..
因为他喜欢我..
说实话..他很傻..真的..
做了什么都是为了我好..
什么事都先问过我..
包括打架.. -.-''
对不起..谢谢..


三号: 培源
在我生命中最特别的一位..
开心的, 伤心的回忆..他都给了我..
他也伤我不少..
我为他流的泪, 一定不比其他人少..
因为..我喜欢他..
对不起..谢谢..

我想说的是..
我知道我给你们带了很多很多麻烦..
有时候你们会讨厌我..
我宁愿自己没出现在你们的生命过..
经过今天在学校发生的事之后..
真的很对不起..


我宁愿..
自己..永远消失..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