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March 14, 2012

白色情人节快乐 =)










看到这张照片 我自然会傻笑

然后 不能控制的 想你 =)

想起 我们那天

做了什么傻事 说了什么傻话

我真的很想念那天

严格来说 我只是.. 想你








我有时会不明白

我会为了你付出一切

不管是什么情况

只要可以为了你和我好 我都会做

我 刘杰琦

这一次真的爱了 而且爱得很彻底










杨先生 你呢..?

你会不会 偶尔想起我们之前的回忆..?

你会不会 突然有想要拥抱我的冲动..?

你会不会 在关掉电话之后用力哭泣..?

你会不会 好像我爱你那样 爱着我..?









笨蛋 白色情人节快乐

情人节 我们每天都在度过呢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