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March 13, 2012

11th march 2012 =)


我和杨先生出街去~

早上十一点多就到 1st avenue

当了两个多小时的电灯泡

真悲哀






拜托啦你们两个

我会很嫉妒 ==

幸好 雯和伊霓来救我

不然 我会讨厌你们 ==






我和杨先生的傻样

雯说 我们很配

不懂事安慰的话还是怎样

我听了还是很爽 ^^v






下午五点

我和杨先生 和那群疯子

一起坐巴士到 timesquare 看演唱会

有点浪费钱 ==

因为我们买了票等于没买

没有分别






可是钱是拿来做慈善的

没关系啦







杨先生买花送我!

还是当作慈善

喂 我不是你的慈善工具 =P

他说 等那朵玫瑰干了以后
把它当书签

不错嘛

以后看到那朵玫瑰就想到他 =D







那个笨蛋 因为某些原因

厉害到让我在大庭广众哭

虽然没有人看到 也很丢脸 :3

杨先生还破例帮我擦眼泪

很感动啦啦啦啦啦~~

^^v




十一点多 我们才各自回家









那天 我们拍了很多疯疯的照片

那天 我和你第一次一起那么久

那天 我和你没有顾虑的手牵手
那天 我真的过得很幸福 =)









杨先生 我爱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