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March 3, 2012

第一次战役 结束




我并没有真正去打战

但我度过了第一次考试









我不懂我这一次准备的够不够

我尽量了

不会就是不会 忘记的还是忘记了

算了 我要好好享受即将来临的假期










这期间

我和杨先生很爱冷战

是我不够了解他

我根本不知道他现在面对的压力

原来那么大











我问他有什么可以帮忙

他说 你还小 陪着我就好

突然间我觉得自己好没用

我们已经不能像其他情侣一样
天天见面 天天黏在一起

但我除了陪着你 我什么都做不到










我总是安慰自己说

每天见面也许会有更多争吵

但我还是会羡慕 甚至妒忌

我只是太想你了一点









杨先生 对不起

我会努力去了解你

读懂你心里的话 看懂你的眼神

然后尽力的帮助你

这是我唯一能做的事情









还有 我会继续爱着你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