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July 24, 2011

一周年快乐 =)

去年的明天..
是我接受你的日子..





去年的今天..
是我幸福的开始..






谢谢你的陪伴..
这一年来的陪伴..








明天是一周年纪念..
我不奢望会有怎么样的礼物..
也不会太过期望会怎么样庆祝..
只要有你在..
怎么过都好..








我不懂我们的挫折会不会比别人多..
但我都感受得到..
我们得到的反对也许比别人少..
但已足够令你担心很久..







对不起傻瓜..
我不能肯定我们的未来是否能好好地过..
是否有全部人的赞同和支持..
但我会劝服我妈..
让她成全我和你在一起的事实..








帮我谢谢你妈妈噢..
谢谢她对我的肯定..
谢谢她对我们的支持..
让我更有自信面对这一切困难..
让我更坚信我们会走得很远很远..






一年 只是永远的开始..
你会和我一起实现永远的..
对吧..? =)






你要记得..
我永远会像去年的7月25号一样..
羞涩地说我愿意..
真诚地说我爱你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