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July 1, 2011

没有你 怎么办?

昨天..
终于听到你的声音了..








也许我该谢谢digi的线突然有问题..
你才会难得打给我一次..








说真的..
我的演技不错吧..
听不出我在哭对吧..?







我真得很舍不得..
舍不得关掉电话..
舍不得听不见你的声音..
因为我不知道下一次是什么时候了..








还有..
生病了就多喝水..
我听你一直咳嗽..
我很心疼的啊..
拜托 照顾自己好吗..?







电话里的沉默 不是再拖延 只是舍不得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