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July 8, 2011

原来 你很珍惜 =')

昨天..
我和我家男人都没课 =D
陪了他整天..














其实也不算整天啦..
而且原本以为可以开开心心地过..
结果闹得很不愉快..












就只是为了一张照片..












傻瓜..
我知道你只是吃醋..
而且很生气..















我道歉..是我不对..
我还拿了你以前照片来还口..
我太冲动..














对不起..
昨天的我的确很无理取闹..
可是我知道..
你只是很珍惜我们的感情 =)














谢谢你所吃的醋、让我知道你其实很在乎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