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June 7, 2010

属于我们的一切..

至傻瓜老公:

吼吼吼..一个月了耶..哈哈..不知道老公记不记得哦..谁叫你是大忙人一个..没办法..所以这些事情只有我在记..我也很乐意啦..咔咔..

说真的..这一个月真的过得很快..好像我们昨天才刚认识..还记得第一次见到你哦..影响最深刻的就是你的头发..超酷的啦..如果没记错好像是银白色的..很有型咧..哈哈..而且第一天就能同坐吃饭..我就一面看着你的头发, 一面吃..很傻吼..第二次是在打巴..头发换颜色了..是紫色..很帅哦..哈哈..看到你又呆掉了..要回去槟城的那一天你给我拿电话..爽死了..哈哈..然后就传短讯传短讯..就在一起了~..世界真奇妙吼..

偷偷告诉你哦..你那些感动的话啊..我都有储存起来..每天都看一次..咔咔..你说过, ‘爱情这东西有很多变数..只要这一刻我爱着你, 我就会为你改变一切..'..这句很感动咧..哈哈..真的是爱死你了..不不不..是爱惨你了..我还不想那么快死掉..呵呵..

还有还有..你的声音哦..超好听的啦..不愧是唱k的..我们的歌哦..只可以给我们的..其他人不可以哦..'我爱你, 你是我的罗密欧..我愿意变成你的祝英台..'..真的哦..是真心话..傻瓜啊傻瓜..你说过哦..我们还有很多十年要过..’人生有几多个十年?'..哈哈..对于孩子的名字嘛..还没想到好听的..><..慢慢来嘛..时间还长..咔咔..
还有!你哦..最近一直晕..太累了吧..?记得多休息..懂不懂傻瓜?我和你说过啊..当你想我的时候, 就闭上眼睛..就会看见我了..哈哈..我这样说只是想你闭目养神..休息多一点啊..千万不要像我一样..晕倒过一次..咔咔..

傻瓜老公..我只为你而傻..(版权所有, 翻印必究)..哈哈..你给了我版权费了..所以只有你可以用..哇哈哈.. 说真的..听到说你没来槟城..是有一些些失望啦..但没关系..一定有机会的..我等你哦~

我不知道我们会有多久..但我会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日子..
如果人的记忆只有一秒钟的额度..我希望是和你在一起的瞬间..
我爱你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