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June 21, 2010

21.6.10..

话说昨天..
算是我崩溃的一天..



他要去新加坡了..
一去可能就一两年..
看到他说这些..
眼眶就开始泛红..
自然就哭了..
超舍不得的..
想他啦..
但没办法啊..
他要去工作..
我等哦..


而且昨天是我们在一起以来..
第一次吵架..
都是我啦..
没有顾虑他的感受..
对不起对不起..
我知道我不应该怀疑那么多..
我应该相信你..
没有下次了啦..
昨天我哭了一整晚额..
今天在学校又闷闷的..
真不习惯不能和你信息..
你去新加坡了我就惨了..
哈哈..
尽量习惯吧..
米修米修~!








[我说过..我爱你..
之前是..现在是..以后也一定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