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April 5, 2010

5.4.10..

今天是你生日..
对我来说..
可说是悲喜交加..
开心的是..
恭喜你的了标枪冠军..
这应该是你最想要的礼物吧..
失望的是..
我不能和你一起庆祝生日及这份喜悦..
实现不了我的愿望..

放学时..
我在视听室外..
习惯性的往下看..
寻找你的踪影..
mj 好心的提醒我:"别再看了啦~"
我说:"也许只想留念.."
"你觉得留念会开心些? 还是忘记会更好?"
我无言以对..
只能叹息..

也许她说得对..
忘记会开心些..
但我做不到..
也许是舍不得吧..
这段感情..
真得那么难放下吗?
还以为昨天大哭了一场..
就会雨过天晴..
就能放下一切..
原来一切都比想象中难..

我到底该放下..?
还是留念..?
抉择中..

还有..
我要谢谢那些讨厌我, 不爽我的人..
因为你们让我变得更坚强..

祝你生日快乐..=]





曾几何时..
相爱已成一种奢侈;
把遗憾的泪哭尽..
写一曲凄感的词;
然后..
别过头去..
等待天亮之时..
只是没想到..
生命要我忘了你的名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