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April 13, 2010

补写12.4.10..

今天仍是普通的一天..
上学..
休息节..
放学..
超无聊的..

但..
值得开心的是..
我有个弟媳妇啦!
希望你们能长长久久咯..

而我自己..
却不是怎么好..
今天心情算是低落的..
尤其是晚上..
不知道为什么想了很多东西..
想起了如果我在他生日的前一天..
接了那通电话..
也许现在完完全全就会不一样..
可是时间已不能倒流..
哥和弟说得对..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
怎么我觉得好像很难做到..
时间真的能冲淡一切吗..?

我现在才领悟到..
当他在你身边时不好好珍惜..
当他只是你生命中的过客..
但他离开你之后..才发现你不能没有他..
他已经在你脑海里留下不可磨灭的脚印..
难道人都在失去后才懂得珍惜和后悔吗..?
也许对我来说..
是吧..





[可是我, 有时候..
宁可选择留恋不放手..
等到风景都看透..
也许你会陪我看细水长流..]
--《红豆》方大同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