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April 13, 2010

13.4.10..

心情还是没好转..
还在想着那件事..
加上羽珍的事情..
才发现我和她是一样的人..
都舍不得放下..
也许那曾经地回忆太过美好..
实在让人无法忘怀..

今天难得看见你两次..
但我不知道该挂上什么表情..
只好愣在那里..
然后转身离去..
你依然还没变吧..

我希望我能没事..
能快乐的过每一天..
但现实的残酷..
很难让我展开笑容..
只能强颜欢笑..




[能不能够让我们重来一遍..
你是否对我还有相同感觉..
我不想要在对自己抱怨..
也不想再狼狈..
能不能够让我们回到从前..
回到那一天我们还相恋..
你说过要陪我走到永远..
你却说了抱歉..]
--《抱歉》李圣杰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