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March 16, 2010

对不起..

昨天..

心情超不好的一天..

我弟知道了..

却生气我..

我知道我不告诉你是我的错..

但我说了..

你就会消失..

所以我才不说的..

我不想你消失..

我承认我是贪心了点..

是很贪心..

对不起..

我以为你会明白..

会用不同的角度去看这件事情..

谁知..

竟然和之前一样..

选择了离开..

你要消失..

我不能阻止..

我也不能做些什么..

你已经决定了..

还有..

你很会让我哭..




心痛中..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