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March 26, 2010

惧怕

心情突然大起大落..
我们又恢复了..
只是..
或多或少总有些害怕..
怕这件事情会在未来重复..
希望不会吧..


还有..
这一段是致给讨厌我的人..
我不希望被所有人喜欢..
因为这不可能..
但我也不希望被所有人讨厌..
因为那感觉不好受..
每个人都有缺点..
甚至有些人不知道哪些是他的缺点..
就像我..
我知道我在你们心中很令人憎恶..
但你们有考虑我的感受吗..?
我在这里..
向你们说声..
对不起..




好了..
停笔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