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March 28, 2010

令人悲伤, 难过的话..

这些话可能是你曾经的伤痛..
让你一生难忘的..


~请不要假装对我好, 我很傻, 会当真的。


~感情的戏, 我没演技。


~离开后, 别说祝我幸福, 你有什么资格祝我幸福?


~习惯难受, 习惯思念, 习惯等你, 可是却一直没有习惯看不到你。


~等待, 是一生最初的苍老。


~要离开, 就请, 永远别再回来。


~也许走得太远的代价就是寂寞。


~我放下了尊严, 放下了个性, 放下了固执, 都只是因为放不下你。


~我怀旧, 因为我看不到你和未来。


~不要骗我, 我知道即使是你的谎话, 我都会相信。


~当你做对的时候, 没有人会记得; 当你做错的时候, 连呼吸都是错的。


~和爱人吵架, 和陌生人讲心里话。


~他的心早已交换了季节, 你的心还站在等待许下诺言的那一天。


~想你的时候有些幸福, 幸福的有些难过。


~上一次微笑入睡是什么时候?


~什么叫快乐? 就是掩饰自己的悲伤, 对别人微笑。


~多谢你的绝情, 让我学会死心。


~当泪水流下来, 才知道分开也是另一种明白。


~我真的爱你, 闭上眼, 我以为我能忘记, 但留下的眼泪, 却没有骗到自己。


~有时, 爱也是种伤害。残忍的人, 选择伤害别人; 善良的人, 选择伤害自己。


~脸上的快乐别人能看到, 心理的痛又谁能感觉到?


~不是不死心, 是死不了心。


~你知道吗? 真心离伤心最近。


~我想哭, 但我不知道该怎么流泪了。


~思念一个人的滋味, 就像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 然后凝成一滴滴热泪。


~喜欢一个人没有错, 错就错在喜欢上一个不喜欢自己的人。


~等待, 也许并不容易, 伤害, 却轻而易举。


~没有什么过不去, 只是再也不会去。


~通过之后就不绝的痛了, 有的只是一颗冷漠的心。


~原来天长地久, 只是误会一场。


~我还在原地等你, 你却已忘记来过这里。


~只要一个人不想要, 就什么都可以放得下。


~最初不相识, 最终不相认。


~看着别人的故事, 留着自己的眼泪。



[copy from fb]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