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June 24, 2009

缠着你~~~

今天~
我上了一堂对我感触良多的课~


老师说~
她之前有个学生~
喜欢上了一个和他同班的女同学~
那女同学知道了~
却没把她心里想的高速那男生~
只是静静的~
没拒绝,也没接受~


老师又说~
她不赞同女同学的做法~
她认为应该告诉他一个答案~
至少~
那男生不再花时间在女同学身上~


听到了这则故事~
我便想到了你~
你就好像是那个女同学~
没告诉我一个确实的答案~
害得我忘了你也不是,喜欢你也不对~


所以~
告诉我答案~
好吗?



MiSsInG yOu...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