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June 6, 2009

爱~已成追忆~

犹记得,我和你相遇的第一天~
第一句话,是:“谢谢。。”~
虽然很小声,但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慢慢的,我们也从陌生人,变成了好朋友~
什么事都与对方分享,倾诉~
我们也很习惯这种舒服的感觉~~

时间久了,我不知道为什么~
看不到你,我会很慌~
看到你笑,我会扬起嘴角~
看到你难过,我的心会酸酸的~
也许,我。。。喜欢上你了~~

有一天,我做了我一辈子最错的一件事~
欺骗你。。而你,却还傻傻的相信这个谎言~
那天以后,我们就没理睬对方~
我不敢向你解释,可能是我太懦弱~~

之后,我向你澄清~
发现到,你的语气变了~
变得冷淡,生疏~
我很想告诉你,我心里隐藏很久的秘密,但我都不敢说出来~
我只好,慢慢的,忘了你~
可是,忘记,真的很难~
为什么你就不能永远的从我脑海里消失~~

这个秘密揭穿了~
所有人都知道这天大的秘密~
你从此就避开我,躲我~
我想,我不应该把我的幸福作赌注~~

最后,我打算放手~
我以为,我总有一天会打动你~
我以为,我们会很幸福~
我以为,不会走到这种地步~
算了~
就当一切没发生,这一切只是一场梦,很美的梦~
我会把这段回忆,收在心底。。
永远,永远~~~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