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June 19, 2009

我离开了AFC~

AFC~
华语称呼为《炎亚纶全球后援会》~
是为了亚纶的粉丝而建立~

那里,我认为可以说是我心目中的天堂~
那里的人~
友善,可爱,乐观~
去到那里的人~
没有忧愁,只有快乐~
至于我为什么会离开~
AFC 的朋友应该很了解,清楚~
我也不想在这里说出来~

我只想在这里~
说出我的感觉,心情~
虽然我真的很舍不得~
但没办法~
我真的有我自己的苦衷~

AFC 的朋友们~
我想说的是~
我不会忘了你们~
那些很愉快的岁月~
会烙印在我脑海里~
不会消失~~
直到永远~
保重咯!

(^_^)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