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September 26, 2012

抉择...?



我人生里最讨厌做的事情
就是  抉择







考试里有选择题
不会做你还可以丢橡皮擦来决定答案

感情呢..?
选择了就不能后悔  不是吗?






曾经有人在我的回忆里画上了彩虹
又亲手将他磨灭;
现在有另一个人在我黑白的世界里
亲手为我画上彩虹...


怎么办?....







我承认  我很贪心
我很想拥有两个人
但原则不允许我这样做

要我放弃其中一个?  我做不到
要我放弃他们两个?  我不忍心


我很自私  我懂
我矛盾了好久好久  我必须做出一个选择 
来解决这复杂的关系






是谁说  说再见并不难?
对我来说  说再见的勇气  不是每个人都有

我就是那个没勇气的人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