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September 14, 2012

这一切 是梦吗?

终于、终于 
考完了一生人一次的SPM预试
暂时可以松下下   就只是暂时 :(







这两个礼拜发生了好多事情
心脏有点负荷不了 =.=



他曾经走得很潇洒  很狠心
但他现在  好像没有离开过

他曾经说他不会再回来  永远都不会
但他现在  反而无时无刻都在

那  当初他离开的原因又是什么?
我猜不透  我也不想去猜了  





你在看?


如果你真的再看  你能不能告诉我 
前几天你对我所说的一切  是不是梦..?
我所问你的问题  可以回答我吗..? 




我只是希望  我不会再失望..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