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August 22, 2012

你 还好吗?

我承认
我会在晚上的时候特别想你
我会特别想要信息你
但是 却力不从心






你还好吗?
考试归考试 应该的休息还是要有
读书归读书 正常的睡眠还是要有
我在星期一的凌晨把手机里的草稿 寄了给你
你还没睡 还在忙读书吗..?






我不懂我现在是以什么身份来问候你
朋友?  旧情人? 
还是 假装已经放下你的人..?
在别人面前 我可以很坚强
但如果在你面前 我伪装不了 





我 突然很想见到你
我们好久没有拥抱了 好久没握握你的手
我没资格 我不是你的谁谁谁
答应我好不好 要好好过生活









想知道你过得好吗 没有我也许是解脱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