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August 19, 2012

一切已结束

没有错 一切已经结束了
755天的爱情 原来那么不堪一击



一觉醒来
我真希望昨天发生的只是一场噩梦
但 你已经消失了
你舍得吗?  不重要了吧




有人告诉我 我哭也没有用
因为你不会来为我擦眼泪
我哭 只是显出我很脆弱
但是我不哭 又显得我很容易放下
对你 我哪舍得放下




我计划好多好多的东西  现在没了
那你对我承诺了好多好多  现在也没了
我们剩下的 只是你所谓的
"好朋友"...






结束了 我还能说什么
你别想要祝我幸福
不是你没资格
只是 没有了你 我怎么幸福..?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