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January 21, 2012

新年快乐!

嘿嘿嘿

本小姐上传了













现在是凌晨1点


是除夕日


我的头脑只有红包 ==


后天就会拿很多很多


一定很爽 =P












杨先生


做么要去做工?

红包不能拿了咯


自己找来的


我不管


星期五你一定要听我的! XD











你答应我要买礼物给我的额


不准食言


不然 后果自负 =D












新年快乐哦大家~


开心乐龙龙!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