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January 14, 2012

祝我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我对自己说 =)








很想像不到我已经17岁

可以驾车

要考SPM

和杨先生今年7月就两年了








做么时间过酱快...

现在有点想回到小时候..








杨先生 谢谢你

生日前一天肯抽空来学校陪我

我还以为你会放我飞机








还有 我要谢谢你

在你朋友面前

肯定我是你女朋友..

要肯定一个人

并不容易..








我们快要18个月了..

我的生日愿望..

只是要你开心..

因为你开心 我就开心 =)







杨先生 我很爱你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