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December 25, 2011

25.12 =)

各位

圣诞节快乐! =D








其实今天心情嘛嘛地..

很多人在当初是很有心情去计划一样事情..

时间到了之后又是另外一回事..








“我没空..”

"妈妈不给出啦.."

"我有补习!"









他妈的烂借口..

这样的话当初就不要乱说你有空!

算了、说了也没用









杨先生

17个月快乐

可是我并不快乐 =(









我真的很想看到你啦..

有时候我真的很想

不用管别人有没有空、

只要你和我有时间

约好了就出去...

不用理别人怎么看怎么想

不用理别人的感受

在乎我们自己就好..









对不起

我懦弱了

我还是需要管别人的看法..

还是需要配合大家的时间

来换取我们在一起见面的机会..








不要不快乐、好吗?


记得、我很爱你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