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December 30, 2011

2011 最后一帖

今天的心情他妈的好

因为今晚去倒数

而且有他作伴 =)









等下下去就去了..

不然一定会很塞车

各位朋友要小心点哈

不要乐极生悲

呸呸呸

大吉利是 =P









其实这一年真的过得很快

回想起来

就一直考试、拿成绩、再考试、再拿成绩..

明年应该会更惨 T^T









杨先生

说老实话哈

我真的没想过我们会那么久..

差不多要一年半了

你对我超好的啦

我没有讲骗话 XD


我爱你哈










好吧

希望所有人都健康快乐

世界末日不要那么快到

SPM 不要死得很难看

家人朋友之间相处愉快

我和他一起到长长久久




Happy New Year!




Say goodbye to 2011,

Say hello to 2012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