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最好的结局..

那条曾经走过的路..你还记得吗?
曾经是黑夜的时刻..已转变成白昼..
吹来的北风..还是一样的冷..
曾经那些同行的人..回家了吗?
曾经有过的话语..以被音乐取代..
同样的时刻..同样的车站..
你在哪里?

我一直都很相信...
相信你的心, 是那么坚定...
我一直很肯定..
肯定在我心里,不会有任何改变..

相遇是命中注定的..
在人海之中,都是你的身影...
我不想就这样失去你..
这就是我倔强的个性..

也许我, 应该学会放手..
放开你, 才会遇到队的人..

时间在沉默中溜走..
愚笨的我, 还在原地..
像睡美人一样, 等待王子的到来..
最终, 时间让我知道..
你不会回来了..
也证明了一切都是假的..

哭完了, 梦醒了..
发誓以后都不再做梦了..
把不属于我的东西收好..
从此的我将过得更好..
但是, 你的笑容, 会留在我心中..

或许..
我们的身份注定是普通朋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