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不属于我的你..

六天...
我们已经分开了六天...
我不知道自己是否已习惯..
我只知道..
没了你, 很孤单..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
只是当有一个人看海..
回头才发现你不在..
留下我迂回的徘徊..
--------徐佳莹 《失落沙洲》

没有你的日子里..
我感觉好像缺少了什么..
是你的关心 , 你的问候 , 你的存在..
你分手的理由..
我不知道该不该相信才好..
但我也只能接受..

有时候,有时候..
我仍相信一切有尽头..
相聚离开,都有时候..
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
可是我,有时候..
宁可选择留恋不放手..
等到风景都看透..
也许你会陪我看细水长流...
--------王菲 《红豆》

失去你..
是件坏事, 还是好事..?
别人都说..
你在玩弄我的感情..
我该相信吗..?
我总觉得, 你不是这样的人..

想念是会呼吸的痛...
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哼你爱的歌会痛, 看你的信会痛...
连沉默也痛...

遗憾是会呼吸的痛...
它流在血液中来回滚动...
后悔不贴心会痛恨不懂你会痛...
想见不能见最痛...
-------梁静茹 《会呼吸的痛》

我只能说..
谢谢你给了我这么愉快的两个星期..
希望你..
幸福快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