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February 5, 2012

加油 =)

臭的

我真的很不想开学

早醒的感觉很不爽









那个笨蛋叻

还故意早醒

结果讲话到一半自己睡去

不能就不要逞强

懂吗? 笨蛋....









还有

我不管

你一定一定一定要跟我读好书

这条路是你自己选的

你成绩不好

爸爸妈妈、姐姐、和我!

都很心痛的








我知道你不喜欢你现在读的东西..

但我们一起加油 好吗..?

我不懂是我想太远还是怎样 /.\

我想要我们的未来过得好些..










如果我很烦

整天唠叨你

对不起....

我不介意你没钱没车没房

但你一定要上进..

好吗..?









杨先生..

我们一起为我们的未来奋斗

好不好..?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