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November 27, 2011

我 Beh Tahan 料!



致:某某







我其实本来不想在这边讲你

可是我真的 Beh Tahan!








答应了会有 bbq

给我高兴到半死








结果

就因为你的好好男友进医院

你跟我 CANCEL?!









TMD..

小姐

世界上不是只有你那个好好男有一个人而已

做你朋友的全部不是人啊?!

需不需要酱重色轻友?!










之前你

公主病

爱乱发脾气

我们这些朋友都当作看不到

但问题不是不存在的









我也不懂怎样讲你

你这样为你好好男友着想

我感到很感动

可是大吉利是讲一句









如果某一天你和他分了

你看

安慰你的是他

还是我们这群朋友









NAH oOo

自己保重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