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August 14, 2011






其实我也不懂我在犯什么愁 /.\




















最近要考试了..






那个笨蛋也是..




















所以陪伴对方的时间很少..




给我想惨他..




他一定一直打喷嚏 ==






















不管了..






打喷嚏也照想料 XD






















生气我啊?




谁叫你酱惹我爱? =P




很好..




乖哈~




我疼完你! ♥
























原来一世聪明 为你变傻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