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February 1, 2011

我爱今天~



很棒很棒!!
今天和老公出去逛街~


















幸好臭人没迟到..
没有被我斩十八段..
XD

















和他看料两场戏..
两个都很好看的说..
很感动..
又很好笑..



















最重要的事..
是他陪着我看..













你答应我的哈..
一定会有下次..
我等你..




















杨迪程..
我不会忘了今天..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