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August 13, 2010

13.8.10..

嗨嗨~

我滚回来料..

很奇怪叻..

要考试了还看到我上来..

谁叫我妈妈今天好心情..

可是厚..


她不给我留学校..

我看不到老公啦!

臭人来的..

不要睬她料..

哼哼哼!!!


说真的..

我还不怕死..

呸呸呸..

不怕考试..

7月料..

不要乱乱讲话..

><..


可是叻..

最近就幸福到爆..

虽然今天有一点点小小的吵架啦..

而且是我错先..

所以没事了鲁..

老公啊..

我不管啊..

死缠着你料..

哇咔咔..

XD..


不写了..

去做猪猪..

晚安咯..







[小酒窝 长睫毛
迷人的无可救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