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May 28, 2010

28.5.10..

耶~
今天爽死了~

妈妈竟然大发慈悲..
给我上网~!
爱死你咯~

今天是卫塞节..
不用去学校..
呆在家里也是没有事做..
发呆咯..
嘻嘻..

昨天的考试..
还算是顺顺利利..
英文..
有一半是我做过的..
爽到..
可是也有错几题..
算了..
过去了就过去了..
哈哈..

最近我朋友好像发生很多事..
尤其是..
不方便说出..
我只想说..
祝你真的能幸福吧..
=]

弟啊弟..
不要想太多啦..
让事情顺其自然..
快乐过每一天~!

[ 傻瓜老公~
呵呵..
今天你一整天都很忙..
晚上还有一场婚宴..
一定累死了..
不要学我阿..
小学时突然晕倒..
等下心疼死我..
哈哈..
不知不觉度过了两星期..
这两个星期里都超开心的..
不能没有你哦..
么么么.. ]

好吧..
下次再续~!






[真的很难想象..
如果没有你的日子..
是有多难熬..]

我爱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