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February 19, 2010

混乱中..

之前..
一直是你..
占据了我心里的空间..
每个角落里..
都是你的影子..
你的声音..
你的笑容..
每天都想着你..
念着你..
你就好像是空气..
没了你..
我可能已不能活下去..

最近..
出现了另一个人..
他就好像是你..
一样体贴..
一样温柔..
他已经不知不觉开始侵入我心里..

好乱..
到底我心里能容下的..
是你..?
还是他..?
心里好像杂乱无章交响乐曲..
也像永无止尽的战争..
脑海里同时出现这两个人的影子..
好乱..

我知道我很贪心..
我该怎么办?
忘了你..?
还是忘了他..?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