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蓝色的思念

蓝色..
象征着宽阔的天空..
浩瀚的大海..
谁会想到..
它也代表着乌云密布的天空..
没人敢潜入的深海..
同时也代表着忧郁与伤感..

我个人很喜欢蓝色..
觉得这个颜色..
是崇拜自由的身份..
但也是对你的思念..

我真的好想..
看穿你心里..
到底藏着谁的影子..
你在想些什么..
而且我发现到..
你对她的笑容..
跟其他人的不一样..
是特别的灿烂..
是否..
在你和我擦肩而过的那天..
是代表着我们没有缘分的意思..?

我手心上..
写着“蓝色的思念”..
你看得到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