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友谊..能长久吗?

今天晚上..
我和爸妈在餐馆吃晚餐..
坐在我们对面的是个大家庭..
至少有十个人..
我看到两个小女孩..
令我影响深刻..

他们的关系很好..
吃饭时坐在一起..
互相夹菜..
聊天说笑..
连拍照都要每一张都在一起..
最后吃完了..
手牵手离开..
这令我想起我小时候..

我小时候也是和我表姐感情很好..
虽然住得有点远..
但都会互相联络..
我都会用我妈的电话传简讯..
聊心事..
什么都讲..
就好像好朋友..

但之后我们都开始忙在学业..
少了联络..
直到上个星期..
我们在一个宴会中相遇..
被安排坐在同桌..
我看到她..
我想不到话题来聊..
只是点了点头..微微笑..
就保持沉默..

是我们变了?
还是我们的“友谊”已经不在?
还是..
我们都把以前的回忆忘了??

看到那两个小女孩..
我心里浮现了一个问题..
友谊..
真的能长久吗?






i miz u so much~!

0 comments: